現任管理公司資訊

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

富城集團在香港物業及設施管理界一直處於領導地位,不斷創新。集團率先將國際標準的先進專業物業管理概念引進香港,早於1965年,富城在管理香港兩個具代表性的大型綜合住宅發展項目 - 美孚新邨及沙田第一城,成功建立優質管理的良好聲譽。在1981年,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之商業品牌正式成立,提供優良的管理服務。

踏入21世紀,透過豐盛創建企業的推動,富城的企業品牌形象重新定位。由於業務不斷擴展,富城由一所專業物業管理公司,逐漸增長成一個龐大的物業資產及設施管理集團,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。富城的業務除了物業資產及設施管理服務外,並拓展至項目管理和工程策劃,以及物業維修和保養等。

富城集團的管理服務涵蓋香港房地產市場各個層面,並已在香港綜合性住宅物業資產上穩佔最大的市場佔有率,由其管理的物業資產達2億平方呎,為香港一百萬市民提供專業管理服務。透過龐大的管理範圍所產生的協同效應和成本效益,富城現已成為香港最大的物業資產及設施管理集團之一。

富城的品牌於1981年正式誕生,品牌內涵源自1965年美孚新邨的管理。在2000年,富城將品牌形象重新定位,由當時美資管理模式的文化系統,化為今天揉合了新一派的中、西方管理理念,切合本地顧客的需要,令顧客們「喜出望外」,成為今天富城的形象標誌。
富城集團詳情

Allway Gardens Official Web Site